FOX

本命李易峰❤️
墙头无数个🖤

追剧使我快乐~~

最近看了好多刑侦类的剧,吐槽一下┐(‘~`;)┌


《心理罪》

主角:方木(陈若轩)

这部剧二刷,剧情中fox感觉破案过程有点草率,可以说全靠男主的心理推理了,显示不出警察能力,就是主角光环太太…太强大了

案情还是不错的,但就剧来说,我还是更愿意看小说


《灭罪师》

主角:(男主不是我的菜,连名字都不注意😐)

这部剧是中韩合作的,男主是中国人,但是整体剧情都是在韩国。剧中一会儿韩文一会儿中文,还有女主的韩语说的太尬,在我看来最后几集崩了,前面看着还行╮( ̄▽ ̄)╭


《十宗罪》

主角:画龙(张翰)

和上一部一样结局崩了,感觉强行结束为第二季,前几个案子看上去都还不错,但是女主(苏眉)在剧里真的不讨喜,感觉很自以为,男主也有一点。到后面看下去是动力是于小彤饰演的角色(名称忘记了!)还有法医,互动很有爱


以上仅仅是我的一点感受(求生欲啊😂😂😂)


评论

热度(1)